董事長的話
 



自民國三十五年由家父 阮朝英 先生創立阮診所以來,迄今已甲子之年,一甲子的光陰歲月,仰賴於醫師們優秀的醫術、視病猶親的心懷,醫技同仁們的專業與敬業,護理同仁們的細心、愛心及專心,以及各單位人員的貢獻與付出。一路走來不謂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而能博得病患的信任與信賴,則是阮綜合醫療社團法人阮綜合醫院整個醫療團隊得以努力不懈的動力與責任。


秉持關懷顧客的經營理念,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是阮綜合醫療社團法人阮綜合醫院設立的宗旨,「誠信、關懷、合作、創新」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配合醫療政策實施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注重病人安全及權利、採取先端科技的檢查儀器及治療方法、醫療人員素質的提升、教學研究是持續醫療品質的不二法門,也是醫院的目標。今後我們的策略方針是培養專業向心力強的工作團隊、確實執行顧客關係管理、重視病人安全、持續流程改造、促進品質改善,開源節流、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成為台灣精緻的健康照護體系


敬此

     順     頌


     平 安 快 樂

董事長    謹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