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守則
 

病房安全

(1)為確保病人安全,住院中須有照顧者陪同,以避免發生跌倒意外造成損傷。

(2)本院全面禁止吸菸、喝酒、嚼檳榔,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及法定違禁品。

(3)嚴禁在醫院內使用電器產品,某些指定區域內禁止使用手機。

(4)為維護病房用電安全,不得在病房內烹煮食物,食物若需加熱,可至配膳室使用電鍋。

(5)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至病房,以免遭竊;若發現可疑人物,請立即告知護理人員。

(6)為了您的健康及感染管制要求,請勿推著點滴架或其他輸液裝置離開本院。

請假須知

避免影響治療,住院中必須暫時離開病房者,規定如下:

(1) 須先徵得醫師同意,至護理站辦理請假手續,請於22:00前返院。

(2) 請假時間超過4小時未歸或未經請假即離院者,本院得視同自動出院。

(3) 為了安全考量,住院期間不得外宿。(全民健康保險醫療辦法第十六條)。

訪客與陪病規範

(1) 住院中照顧者以一人為宜,探病時間為6:00~22:00;無陪伴證者,請在22:00門禁管制前離開醫院。

(2) 請勿攜帶寵物到院,以預防傳染病及擾亂安寧。

(3) 探病前後請洗手並戴口罩,有上呼吸道感染或其他傳染病者勿進入探病,以避免交叉感染。

(4) 請勿攜帶12歲以下兒童前來探病。

(5) 晚上21:30本院會播放晚安曲,請訪客離院,也請留下的照顧者協助病人如廁後就寢。



若有其他相關未盡之事宜,歡迎來電查詢。
查詢專線:(07)3351121轉1362住院櫃台。